跳至主要内容

社企滋味由心出发 齐来美食博览品尝(附图)
*********************
  「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2018」八月十六日(星期四)开幕,市民可光顾社会企业(社企)摊位,品尝由心出发的滋味。

  今年于美食博览参展的七家社企期望透过为市民提供健康美食,实践提升弱势社群(如更生人士、自闭症青年及妇女等)就业能力及协助他们融入社区的理念,并为顾客带来丰盛味道。有关参展社企的简介请参阅附件。

  社企摊位设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E展览厅A18号,市民惠顾社企摊位可获赠精美实用的纪念品,送完即止。

  美食博览展期为八月十六日至十九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十时,以及八月二十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入场费为二十五元。三岁或以下小童及六十五岁或以上长者可免费入场。

  民政事务总署发言人表示:「美食博览能够让社企接触更多的市民,向他们推广社企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之余,更让市民了解社企的多元及精彩面貌,以及社企在提升弱势社群的自信心及就业能力方面的使命。」

  市民如想进一步支持社企食品及餐厅,可在网上平台「OpenRice」或「iPick」的搜寻器输入「社企」,便可浏览约80家社企食肆的资料。

  除食品外,社企的产品和服务亦遍布其他各行各业。社会企业商务中心编制的《社企指南》(www.socialenterprise.org.hk/zh-hant/sedb),罗列全港约600家社企的详细资料,更设有网上搜寻器,包括地图搜寻功能,让市民可以更便捷地寻找社企。
 
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2018」八月十六日(星期四)开幕,市民可光顾社会企业(社企)摊位,品尝由心出发的滋味。其中一间参展社企「土作坊」,为社区长者及妇女提供就业及培训机会。
「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2018」八月十六日(星期四)开幕,市民可光顾社会企业(社企)摊位,品尝由心出发的滋味。其中一间参展社企「苏炉」,售卖面包饼点,为更生人士提供工作机会,协助他们重新融入社区。
「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2018」八月十六日(星期四)开幕,市民可光顾社会企业(社企)摊位,品尝由心出发的滋味。其中一间参展社企「营康荟」,售卖有机食品及健康产品,为弱势社群提供就业及培训机会。
「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2018」八月十六日(星期四)开幕,市民可光顾社会企业(社企)摊位,品尝由心出发的滋味。其中一间参展社企「天天加油站」,为区内街坊提供平价而优质的日用品。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