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土木工程拓展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八月十三日)到访土木工程拓展署位于将军澳第137区填料库的地盘办公室,实地了解部门的工作。他并与各职系同事见面,就他们关心的议题作交流。

  在署理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卢世雄陪同下,罗智光与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林世雄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在土地及基础建设、港口及海事工程、岩土工程和环境及可持续发展服务等工作的最新情况。

  罗智光其后在填料库实地了解部门管理公众填料的工作。他听取同事介绍接收及处理建造业产生的公众填料的流程,并了解倾卸大堂及处理填料的筛选设施的运作。罗智光得悉填料库平均每日接收约二万五千吨公众填料,以用于填海及地盘平整等工程。

  在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赞赏同事的努力,并勉励他们继续提供优质工程服务,以配合香港发展的需要。
 
2018年8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二)今日(八月十三日)到访土木工程拓展署位于将军澳第137区填料库的地盘办公室。图示罗智光与署长林世雄(左一)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工作的最新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八月十三日)到访土木工程拓展署位于将军澳第137区填料库的地盘办公室。图示罗智光(右二)与前线同事交谈,了解他的工作情况。旁为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林世雄(左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八月十三日)到访土木工程拓展署,并参观将军澳第137区填料库。图示罗智光(右二)听取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林世雄(中)介绍处理填料的筛选设施的运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三)今日(八月十三日)到访土木工程拓展署,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