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特别行政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附图)
***********************
  二○一八年是国家推行改革开放政策四十周年,意义重大。特区政府已成立由政务司司长领导的督导委员会,负责统筹及监督特区政府举办的重点庆祝活动。

  政府发言人今日(八月九日)说:「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区政府以『飞跃四十载 同发展‧共繁荣』为庆祝的主题,配合主题的音乐亦会于稍后公布。此外,特区政府将举办一连串庆祝活动,包括大型研讨会及专题展览,并会推出专题网站,向市民发布有关特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各项活动资讯。」

  发言人补充说,政务司司长已于早前举办简介会,向社区、商界领袖及外国驻港使节介绍特区政府计划的庆祝活动及宣传工作。此外,为鼓励社会各界和地区组织举办不同类型的庆祝活动,特区政府已在今年八月推出「香港特别行政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认可计划」,获认可的团体可于其庆祝活动及宣传品上使用由特区政府设计的标志和口号(见附图)。

  特区政府期望社会各界一同参与,庆祝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2018年8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特区政府为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活动设计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