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怀疑冰毒(附图)
**************
  香港海关七月二十五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九百五十克怀疑冰毒,估计市值约五十二万。

  海关人员于七月二十五日检查一件从马来西亚到港的速递包裹时,在一张婴儿椅的金属支架内检获约九百五十克怀疑冰毒。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昨日(八月七日)在青衣拘捕一名四十七岁怀疑涉案女子及一名四十八岁怀疑涉案男子,并于被捕女子位于青衣的住所内再检获毒品吸食工具,以及在被捕男子身上检获少量怀疑冰毒及毒品吸食工具。

  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18年8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5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七月二十五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九百五十克怀疑冰毒,估计市值约五十二万。图示检获的怀疑冰毒及用作收藏怀疑冰毒的金属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