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特区政府代表出席联合国消除种族歧视委员会审议会
***********************
  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八月十及十三日(日内瓦时间)在瑞士日内瓦出席联合国消除种族歧视委员会(委员会)审议会。

  政府发言人今日(八月八日)表示,香港特区代表团将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审议会,向委员会介绍中国根据《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公约》)提交的第十四至十七次报告内有关香港特区的内容,并解答委员会就《公约》在香港实施情况的提问。

  发言人补充说:「这次是委员会自一九九七年起第三次审议香港特区根据《公约》提交的报告,上次审议会于二○○九年八月举行。 」

  代表团将由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陈帅夫率领,成员包括政制及内地事务局、保安局、教育局、劳工处及律政司的代表。

  香港特区按照《公约》提交的第三次报告已上载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网页(www.cmab.gov.hk/tc/issues/report3A.htm)。
 
2018年8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