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警方接收行劫案疑犯(附图)
***************
  香港警方今日(八月四日)在落马洲口岸接收由深圳市公安局移交的三名涉及一宗行劫案的疑犯及相关赃物。

  警务处刑事及保安处处长李志恒在深圳皇岗出席移交仪式时表示,香港警方感谢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及深圳市公安局的全力协助,拘捕三名疑犯归案。

  他说:「今天的移交仪式不但彰显两地执法合作精神,更把两地警方对打击罪案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清晰地传达给社会。」

  「两地警方将继续保持紧密合作,为维护两地治安稳定及保障两地居民的生命财产作出贡献。」

  该三名年龄介乎三十六至四十一岁本地男子涉嫌与本年七月一日在尖沙咀发生的一宗行劫案有关,案中一间珠宝店被掠去手表及手带,合共约值二千三百五十万元。

  西九龙总区重案组人员经调查后,相信部份疑犯潜逃内地,本港警方向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及深圳市公安局要求协助。三名疑犯其后在深圳落网。

  香港警方在香港共拘捕四名男疑犯及四名女疑犯。

  西九龙总区重案组正积极调查案件。
 
2018年8月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1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警方今日(八月四日)在落马洲口岸接收由深圳市公安局移交的三名涉及一宗行劫案的疑犯及相关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