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打击私烟行动(附图)
**************
  香港海关七月二十七日至今日(八月三日)在全港各区展开代号「铁锤」的行动,打击私烟贮存及分销活动,共检获约一百一十万支怀疑私烟,估计市值约三百万元,应课税值约二百一十万元。

  海关人员七月二十七日至昨日(八月二日)在锦田、黄大仙、上水及大埔侦破共四宗贮存及分销私烟案件,检获约十万支怀疑私烟,并拘捕三名男子和两名女子,年龄介乎五十八岁至八十八岁。

  另外,海关人员今日在元朗一个铁皮屋内检获约一百万支怀疑私烟,并拘捕一名二十七岁男子。

  根据《应课税品条例》,任何人若处理、管有、售卖或购买私烟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一百万元及监禁两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私烟活动。
 
2018年8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2时2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七月二十七日至今日(八月三日)在全港各区展开代号「铁锤」的行动,打击私烟贮存及分销活动,共检获约一百一十万支怀疑私烟,估计市值约三百万元,应课税值约二百一十万元。图示在元朗检获的怀疑私烟。
香港海关七月二十七日至今日(八月三日)在全港各区展开代号「铁锤」的行动,打击私烟贮存及分销活动,共检获约一百一十万支怀疑私烟,估计市值约三百万元,应课税值约二百一十万元。图示在锦田检获的怀疑私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