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大埔区(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大埔区,参观康体设施,以及探访参与创业计划和电竞训练的青少年,并与大埔区议员会面,了解地区的需要和最新发展。

  在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副主席黄碧娇及大埔民政事务专员吕少珠陪同下,罗智光与区议员会面,就他们关注的事务交换意见。

  罗智光接着参观大埔体育会李福林体育馆的设施及各种兴趣班的上课情况。他欣悉大埔体育会为居民提供有益身心的康体活动,协助培养居民多做运动的良好习惯。
 
  随后,罗智光前往大埔地区青少年外展社会工作队办事处,和分别参与社创科技及青年创业培育计划和电竞训练计划的青少年交流,聆听他们分享学习经历。培育计划目的是鼓励年轻人用科技及创意解决社会问题,并且让他们的生涯规划能够配合创科的发展,从而有更多元的出路。参与电竞计划的学员则学习到电竞赛事的直播和录制,以及剪接等知识。

  罗智光说:「这些年轻人都对未来充满憧憬;他们找到自己的兴趣后便努力向目标迈进。」

  「最近我和参加政府不同暑期实习计划的大专生见面,他们不少很早期已经作出生涯规划并且积极装备自己,这实在令我感到欣喜。」

  「青年人是香港的未来,政府会致力做好与青年『三业三政』相关的工作,即关注青年人的学业、事业及置业,并鼓励青年议政、论政及参政,让他们在社会上各展所长。」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大埔区。图示罗智光(右二)在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右一)陪同下,与区议员就他们关注的事务交换意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大埔区。图示罗智光(右一)在大埔体育会李福林体育馆参观暑期体操班的上课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大埔区。图示罗智光(左一)在大埔体育会李福林体育馆与参加芭蕾舞班的小朋友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大埔区。图示罗智光(左)在大埔地区青少年外展社会工作队办事处,聆听参与社创科技及青年创业培育计划的一位青少年介绍由他与队员设计的回收器。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大埔区。图示罗智光(左一)在大埔民政事务专员吕少珠(右二)陪同下,在大埔地区青少年外展社会工作队办事处聆听参与电竞训练的青少年分享学习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