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一九年区议会一般选举选区分界及名称临时建议公众谘询大会
*****************************
下稿代选举管理委员会发出:
 
  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于本星期就二○一九年区议会一般选举选区分界及名称临时建议举行两场公众谘询大会,听取有关全港任何选区的意见,欢迎市民出席任何一场谘询大会发表意见。
 
  两场公众谘询大会于八月一日(星期三)和八月三日(星期五)晚上七时至九时三十分,分别在深水埗荔枝角道863号荔枝角社区会堂及沙田隆亨邨隆亨社区中心举行。
 
  公众谘询由七月二十三日开始,至八月二十一日为止。
 
  选管会会考虑在谘询期间收集到的意见,然后向行政长官提交正式建议。
 
  市民亦可在八月二十一日或之前,透过邮寄(湾仔港湾道二十五号海港中心十楼选管会秘书处)、传真(2511 1682)或电邮(eacenq@reo.gov.hk)就建议分界及名称递交书面意见。逾期递交的意见书将不获考虑。
 
  市民可以登入选管会网站(www.eac.gov.hk),或到各区民政谘询中心、选举事务处、邮政局、公共屋邨办事处,以及主要和分区公共图书馆,参阅各个选区的分界建议地图和区界说明。如有查询,可致电2827 1269。
 
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