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司法人员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司法机构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宣布委任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薛伟成为高等法院上诉法庭法官,任命于二○一八年七月三十日起生效。

  有关任命由行政长官根据司法人员推荐委员会的推荐而作出。

  薛伟成法官的简历如下:

  薛伟成法官于一九五三年在澳洲出生。一九七五年及一九七七年于澳洲蒙纳士大学分别取得科学学士(心理学)学位及法学士学位,其后于二○○九年在香港大学取得法学硕士(人权)学位。他于一九七八年在澳洲维多利亚省最高法院获大律师及律师资格,一九八三年在澳洲高等法院注册为大律师及律师,及一九九一年在澳洲新南威尔斯最高法院取得大律师资格。他于二○○一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二○○三年获委任为资深大律师。他于一九九二年加入前律政署为检察官,于一九九三年获晋升为高级检察官,一九九九年晋升为副首席政府律师,二○○八年晋升为首席政府律师,二○一一年出任刑事检控专员。他于二○一三年九月获委任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
 
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