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彭飞舟医生获委任为医管局总办事处人力资源主管,接替十月一日出任港岛西医院联网总监、玛丽医院及赞育医院行政总监的李德丽医生。
 
  彭医生是一名内科医生,自二○一六年五月开始出任葛量洪医院行政总监,及于二○一七年十一月起兼任东华医院行政总监。彭医生领导葛量洪医院推行第一期重建计划,其间顺利得到主要持分者的积极配合和参与,包括医院所属团体、学术伙伴、地区人士及联网员工。
 
  彭医生拥有丰富的机构及联网管理行政经验,出任现职前,曾在医管局总办事处先后担任总行政经理(医疗职系)及总行政经理(质素及标准)职位。在任期间,他为医生职系建立了模拟培训框架,与本港两所医学院合作优化实习医生的培训课程,以及于五间公立医院推行医院认证先导计划。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彭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18年7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宣布,彭飞舟医生获委任为医管局总办事处人力资源主管,接替十月一日出任港岛西医院联网总监、玛丽医院及赞育医院行政总监的李德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