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上水宝石湖邨第一期公众停车场八月一日起实施新泊车转乘计划
****************************
  运输署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宣布,宝石湖邨第一期公众停车场八月一日(星期三)凌晨零时起取代现有上水泊车转乘停车场,并提供泊车转乘优惠。上水泊车转乘停车场将同时终止营运,并永久关闭,土地会用作发展宝石湖邨工程。
 
  为进一步鼓励市民乘铁路往返市区,新的泊车转乘计划将会扩大覆盖范围,由原来四个港铁站(即九龙塘站、旺角东站、红磡站及尖东站)扩展至大部分港铁车站(马鞍山线沿线各站、上水站、粉岭站、太和站、大埔墟站、大学站、火炭站、沙田站及大围站除外)。驾驶人士只须使用成人八达通进入宝石湖邨第一期公众停车场,并于车辆离开停车场前,以同一张八达通乘搭两程来往指定港铁站的港铁,便可自动享有泊车转乘优惠,详情可参阅张贴于停车场的告示。
 
  停车场收费详列如下:
 
收费 私家车位($)
月租+ 1,840
时租+ 12
泊车转乘 4(每小时)
注:
+ 持有由运输署发出「伤残人士泊车许可证」的人士,可获月租/时租收费减半。
 
  上水泊车转乘停车场由七月三十一日中午十二时起停止时租泊车,驾驶人士须于当日将停泊车辆驶离停车场,在八月一日凌晨零时后仍然停放在停车场的车辆会被拖走,车主/司机须缴付相关的泊车费和拖车费。
 
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