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到访南区(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七月二十五日)下午到访南区,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并参观青少年中心。

  陈帆首先与南区区议员会面,就运输及房屋事务交换意见。

  会面后,陈帆与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副主席陈富明和南区民政事务专员马周佩芬一同到访前身为旧香港仔警署的蒲窝青少年中心,参观中心内的旧警署文物、音乐表演场地、创客空间(提供木工和金工工具的共享空间)和历奇设施等,并与中心内的青少年交谈。

  参加「与司局长同行」计划的两名中学生亦一同到访南区,体会局长的工作之余,并加深了解交通及房屋政策。
 
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后排左二)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到访南区,与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后排左三)及南区区议员就运输及房屋事务交换意见。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左二)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到访位于南区的蒲窝青少年中心,两名参加「与司局长同行」计划的中学生亦有同行。木工导师向他们介绍中心学员的作品。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二)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到访南区,在蒲窝青少年中心与年轻人交谈。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左一)今日(七月二十五日)与两名参加「与司局长同行」计划的中学生一同到访南区,参与蒲窝青少年中心的涂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