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创新科技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二十日)到访创新科技署,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并与各职系同事见面,就他们关心的议题作交流。

  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罗智光与创新科技署署长蔡淑娴及部门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简介部门在推动创新及科技发展的最新情况。

  罗智光接着参观标准及校正实验所。实验所负责为香港保存物理测量参考标准,亦提供全面校正服务,以确保在香港作出的测量,可溯源至国际单位制。

  他并参观香港认可处,了解认可处在提升本地合格评定服务水平,和提供一系列认可服务以支援业界发展方面的工作。

  罗智光亦到访产品标准资料组,了解同事如何协助业界在制造、出口和提供服务时符合相关规定,以提高品质及竞争力。

  罗智光从这次部门探访中,欣悉计量学和获认可的合格评定服务及标准共同支援整条全球供应链以生产安全、合用而高质素的产品和服务。这不但保障公众健康和安全,亦有助推动创新及科技发展。

  最后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赞赏同事的专业表现,并鼓励他们继续为创新及科技发展作出贡献。
 
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中)今日(七月二十日)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右一)陪同下,到访创新科技署,与署长蔡淑娴(左一)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工作的最新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二十日)到访创新科技署。图示罗智光(中)参观标准及校正实验所,了解实验所提供的校正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二十日)到访创新科技署。图示罗智光(右)参观标准及校正实验所,了解实验所提供的校正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二十日)到访创新科技署。图示罗智光(左)参观标准及校正实验所,了解实验所提供的校正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二十日)到访创新科技署。图示罗智光(右)听取同事简介香港认可处为实验所、认证机构及检验机构提供的认可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二)今日(七月二十日)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右三)陪同下到访创新科技署,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