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小组委员会参观青山湾入境事务中心(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跟进免遣返声请统一审核机制有关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七月十九日)参观青山湾入境事务中心(中心),了解其设施和运作。
 
  议员首先听取入境事务处的代表简介中心的运作和管理工作,其后在保安局和入境事务处的代表陪同下,视察中心的寝室设施、特别羁留设施、防暴装备、医疗隔离设施、探访设施、日间活动室和运动设施。议员察悉,中心全日二十四小时运作,羁留根据《入境条例》等候遣返的人士。
 
  出席是次参观活动的议员包括小组委员会主席葛珮帆、委员姚思荣和张超雄;以及非小组委员会委员叶建源和谢伟铨。
 
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跟进免遣返声请统一审核机制有关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七月十九日)参观青山湾入境事务中心。图示(左起)张超雄、叶建源、葛珮帆、姚思荣和谢伟铨。
立法会跟进免遣返声请统一审核机制有关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七月十九日)参观青山湾入境事务中心。图示议员听取入境事务处代表简介青山湾入境事务中心的运作和管理工作。
立法会跟进免遣返声请统一审核机制有关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七月十九日)参观青山湾入境事务中心。图示议员参观寝室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