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新闻处参与「香港书展2018」(附图)
*********************
  政府新闻处(新闻处)今年以「共享‧喜阅新时代」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举行的香港书展。
 
  新闻处展览摊位有近70项政府出版物供选购,其中35项以七五折优惠价发售,包括最新一期政府年报《香港2017》。
 
  部分出版物以特别优惠价发售,由四折至最低一五折,包括《香港点滴》系列及《香港寺观园林景观》。
 
  顾客可用现金或八达通付款,并可获赠精美纪念品一份。
 
  为保护环境,摊位并不提供购物胶袋。顾客请自备购物袋。
 
  新闻处的展览摊位设于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B馆,编号为A38。
 
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府新闻处(新闻处)以「共享‧喜阅新时代」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举行的香港书展。新闻处展览摊位有近70项政府出版物供选购,其中35项以七五折优惠价发售,包括最新一期政府年报《香港2017》。
政府新闻处以「共享‧喜阅新时代」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举行的香港书展。图示儿童阅览新一期政府年报《香港2017》的图片和天文趣味书刊。
政府新闻处(新闻处)以「共享‧喜阅新时代」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举行的香港书展。图示儿童在新闻处摊位阅览书本,共享阅读的喜乐。
政府新闻处(新闻处)以「共享‧喜阅新时代」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举行的香港书展。图示设于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B馆A38号的新闻处展览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