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参加运动消闲博览宣传「M」品牌(附图)
******************************
下稿代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发出:

  体育委员会辖下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运动消闲博览2018」中设置宣传摊位,欢迎市民到场参观。

  委员会邀请了民政事务局体育专员杨德强及委员会副主席吴守基今日为宣传摊位启动礼担任主礼嘉宾。这是委员会首次在「香港运动消闲博览」中设置宣传摊位,摊位内设有「M」品牌活动展览、体感游戏及陆上龙舟体验,以期进一步让公众及商界认识委员会及「M」品牌,并支持「M」品牌活动。适逢2018年亚洲运动会即将于八月举行,摊位内设置了拍摄区及道具,让市民为香港运动员打气。

  「M」品牌活动展示香港举办世界级体坛盛事的实力,亦提升香港作为亚洲盛事之都的地位。「M」品牌活动既可吸引游客访港,为香港带来经济效益,亦为香港注入可持续的体育文化,同时增进市民的自豪感和促进社会凝聚力。
 
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体育委员会辖下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运动消闲博览2018」中设置宣传摊位,图示民政事务局体育专员杨德强(右三)、委员会副主席吴守基(左三)及其他委员今日出席宣传摊位启动礼。
体育委员会辖下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运动消闲博览2018」中设置宣传摊位,图示民政事务局体育专员杨德强(左二)今日参与摊位内的体感游戏。
体育委员会辖下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运动消闲博览2018」中设置宣传摊位,图示民政事务局体育专员杨德强(右三)、委员会副主席吴守基(右五)及其他委员今日于宣传摊位的拍摄区拍照,为香港运动员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