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小丑剧场《爱上红鼻子——傻密欧与茱丽叶》荃湾大会堂免费上演
*******************************
  小丑剧场《爱上红鼻子——傻密欧与茱丽叶》七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星期五及六)下午二时三十分及四时三十分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上演。节目以粤语演出,免费入场,不设门票,额满即止。
 
  该剧由普剧场制作及演出,故事改编自莎士比亚的经典作品《罗密欧与茱丽叶》,以有趣的诠释手法,将部分经典场面与小丑技艺糅合,改编成生动活泼的作品,并加入互动元素,邀请观众参与演出,让他们更易投入故事当中,体验剧场的乐趣。
 
  此外,同场亦设有其他免费活动,包括亲子故事工作坊和手指头彩绘活动让市民参与。
 
  《爱上红鼻子——傻密欧与茱丽叶》是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的特备节目,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591 1340或浏览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internationalarts/iac2018.html
 
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