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律政司司长继续华盛顿访问行程(附图)
******************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二日)继续美国华盛顿访问行程,推广香港的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并与各界翘楚会面,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郑若骅首先出席由布鲁金斯研究院东亚政策研究中心主管卜睿哲博士主持的圆桌会议,向智库代表讲解香港落实「一国两制」的情况和法治。她表示,在「一国两制」的原则下,香港维持自己的法律制度,这安排独一无二,亦受到《基本法》的严格保障。
   
  下午,郑若骅在美国大学国际商业仲裁中心,就香港在国际仲裁的角色发表演说,分享香港在争议解决服务的经验。
   
  郑若骅亦与美国智库卡托研究所的成员包括货币研究副所长Jim Dorn博士和法律事务副所长Roger Pilon博士会面,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此外,郑若骅与世界银行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秘书长Meg Kinnear和世界银行制裁委员会主席James Spinner会面。她很高兴香港与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合作,提供投资调解员培训课程,重点培训有关投资法例和投资调解的技巧。
   
  郑若骅明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三日)将继续在华盛顿的访问行程。她会在乔治城大学法律中心就国际法标准的新动态发表演说。她亦会与不同界别的代表会面。  
 
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二日)继续在华盛顿的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左二)于圆桌会议上介绍香港落实「一国两制」的情况和法治,圆桌会议由布鲁金斯研究院东亚政策研究中心主管卜睿哲博士(右二)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