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参加科技会议(附图/短片)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十日)中午出席RISE 2018会议的对谈环节,表示会带领香港发展创新及科技,亦会大力投放资源以及积极协助初创企业。

  林郑月娥在会议中与主持人就如何推动创科发展对谈,现场观众超过1 000人。林郑月娥表示香港在智慧城市方面仍有改善空间,但香港会急起直追,透过早前提出的八大方向在香港营造有利创科的环境。她指政府成立了由财政司司长领导的金融领导委员会,促成了《上市规则》的修订,利便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到香港上市。她亦说香港在科研方面具备优势,希望透过在资源、培育人才、工作空间等方面提供支援,以及与粤港澳大湾区内其他城市互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欢迎各地人才来港发展。

  林郑月娥在对谈后参观了香港初创企业的摊位,他们集科技与创意于一身的产品包括只需透过输入衣服照片便可找到出售地点的电子商贸平台、方便消费者量度体型以购买合身衣服的三维扫描器,以及自选T恤图案服务。

  RISE是亚洲最盛大的科技会议,今年的会议于七月九日至十二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吸引逾100个国家及地区约15 000名代表参加,当中包括企业家、投资者、初创企业代表等。
 
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3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今日(七月十日)出席RISE 2018会议,参与对谈环节。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二)和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三)今日(七月十日)出席RISE 2018会议,并参观介绍香港初创企业的摊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今日(七月十日)出席RISE 2018会议,并参观投资推广署摊位。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出席RISE 2018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