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8夏日狂欢大派对——伊利沙伯梦想号」周末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举办的「2018夏日狂欢大派对——伊利沙伯梦想号」星期六及日(七月十四日及十五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免费入场,欢迎市民参与。
 
  活动有多项精彩节目与参加者一起踏上寻梦之旅。其中儿童歌舞剧《高唱梦与想》,将由约二十位小演员透过戏剧及歌舞讲述如何勇敢追寻梦想;还有偶剧《流浪猫姨姨》、魔术、舞台泡泡表演、花式单轮车、儿童粤剧折子戏和儿童功夫武术等,充满夏日缤纷色彩。
 
  大派对亦安排多个趣味与教育并重的免费工作坊让小朋友参与,包括魔术、绘画、环保火箭、纸飞机和儿童粤剧体验工作坊等,场内还有手指头彩绘摊位和泡泡互动体验。
 
  「2018夏日狂欢大派对——伊利沙伯梦想号」是康文署主办的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特备节目之一,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591 1340或浏览网址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summerfunseries/summer-fun-party2018.html
 
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2018夏日狂欢大派对——伊利沙伯梦想号」星期六及日(七月十四日及十五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活动有多项精彩节目,其中儿童歌舞剧《高唱梦与想》,由约二十位小演员透过戏剧及歌舞讲述如何勇敢追寻梦想。
康文署举办的「2018夏日狂欢大派对——伊利沙伯梦想号」于星期六及日(七月十四日及十五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活动有多项精彩节目与市民同乐,包括花式单轮车。
康文署举办的「2018夏日狂欢大派对——伊利沙伯梦想号」于星期六及日(七月十四日及十五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活动有多项精彩节目与市民同乐,包括舞台泡泡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