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打击售卖载有侵权音乐档案记忆卡(附图)
***********************
  香港海关昨日(七月三日)采取执法行动,打击售卖载有侵权音乐档案记忆卡,共检获五千六百六十八张载有怀疑侵权音乐档案记忆卡及一批歌曲目录,估计市值约二十八万元,并拘捕四人。

  海关早前接获举报,指有位于深水埗的排档出售载有怀疑侵权音乐档案记忆卡。经调查后,海关人员昨日采取行动,在三间位于鸭寮街的排档检获该批记忆卡及歌曲目录。

  行动中,海关人员拘捕一名男店东及三名女售货员,年龄介乎三十二至七十岁。

  案件仍在调查中,被捕人士现正保释候查。

  海关会继续加强巡查,遏止任何形式的侵权活动。

  根据《版权条例》,任何人管有侵犯版权复制品作出售用途,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每件侵权物品罚款五万元及监禁四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侵权活动。
 
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昨日(七月三日)采取执法行动,打击售卖载有侵权音乐档案的记忆卡,共检获五千六百六十八张载有怀疑侵权音乐档案的记忆卡和一批歌曲目录,估计市值约二十八万元,并拘捕四人。图示部分检获的记忆卡和歌曲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