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视察古洞及塱原(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七月三日)视察古洞及塱原,跟进一宗有关受新界东北发展计划影响的古洞北村民的个案,以了解有关的安置及复耕安排。

  议员在发展局、地政总署、规划署、土木工程拓展署、渔农自然护理署和房屋署的代表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古洞寮屋及塱原,了解发展计划对当地农户和住户的影响,并听取政府代表简介有关的安置及复耕安排。议员亦借此机会与受影响的村民交流,了解他们的需要。

  实地视察结束后,议员与政府于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闭门会议,跟进此个案。

  参与是次实地视察的议员包括当值议员陈志全(召集人),以及应邀出席的杨岳桥、朱凯廸、刘国勋、郑松泰和范国威。
 
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今日(七月三日)视察古洞及塱原,跟进一宗有关受新界东北发展计划影响的古洞北村民的个案。图示(左起)刘国勋、陈志全、杨岳桥、朱凯廸、范国威和郑松泰视察塱原,了解复耕安排。
立法会议员今日(七月三日)视察古洞及塱原,跟进一宗有关受新界东北发展计划影响的古洞北村民的个案,以了解有关的安置及复耕安排。图示(后排左一至左四)立法会议员陈志全、范国威、郑松泰和杨岳桥与受影响村民交流,了解他们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