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武汉办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一周年酒会」(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一周年酒会。约150名来自湖北省和武汉市等不同政府部门、相关机构、各国驻武汉领事馆和机构、商会、企业代表、在武汉生活的港人和就读的港生与来自湖南、河南、江西、山西省政府港澳办代表出席酒会。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酒会上致辞表示,香港回归二十一年来,香港特区在宪法和《基本法》的框架下社会和经济发展稳步向前。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国策带动下,香港将继续发挥优势,做好「超级联系人」的角色,积极响应「国家所需」发挥「香港所长」,推动香港和国家的经济发展。
 
  会场亦设《基本法》、「一带一路」及「人才入境计划」主题展览,以加深各界人士对《基本法》和香港在「一带一路」发展策略下的独特角色的了解,以及介绍特区政府在吸纳人才方面的工作。
 
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3时5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一周年酒会。图示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酒会上致辞。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一周年酒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一周年酒会。图示酒会嘉宾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