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电子版香港法例」七月一日起是唯一香港法例官方网站
*************************
  律政司发言人今日(六月二十九日)提醒市民,由二○一八年七月一日起,「电子版香港法例」会是唯一的香港法例官方网站,原有的「双语法例资料系统」将于该日终止服务。

  发言人表示:「为了让公众更认识『电子版香港法例』,我们出版单张,介绍『电子版香港法例』的主要功能,单张可以在主要公共图书馆、民政事务处及政府新闻处的销售处索取。『电子版香港法例』网站亦提供用户指南及投影片示范,介绍其主要功能,供用户参考。」

  「为使『电子版香港法例』更方便使用,我们最近已提升『快速搜寻』功能,让用户更便捷地查阅法例的个别或数条条文。此外,『电子版香港法例』页面已加入『快速连结』栏,用户可透过该栏,直接查阅『章号索引』及『法律词汇』等较热门内容。」

  发言人补充:「政府会继续聆听用户的意见,改善『电子版香港法例』,为公众人士及法律界带来便利。」

  「电子版香港法例」于二○一七年二月启用,并一直与「双语法例资料系统」并行运作,以确保新旧系统顺利交接。在谘询「电子版香港法例」联络组及考虑法律业界意见后,律政司决定于二○一八年七月一日停用「双语法例资料系统」。
 
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