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拟在大小磨刀海岸公园敷设人工鱼礁
******************
  政府拟议在大小磨刀海岸公园内敷设多个人工鱼礁,以提供人工生态环境,增加海洋及渔业资源。受工程影响的前滨及海床范围,已载于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刊宪的政府公告

  相关工程拟议在大小磨刀海岸公园内约66公顷的前滨及海床范围内,敷设多个人工鱼礁,覆盖合共少于0.7公顷范围。拟议工程暂定于二○一八年年底展开,并于二○一九年完成。

  上述政府公告连同有关图则已张贴在工程地点附近,并于下述地点/途径供查阅:

* 地政总署测绘处(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可于该处订购图则);

* 屯门民政事务处屯门民政谘询中心(新界屯门屯喜路1号屯门政府合署2楼);及

* 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政府公告一栏。

  任何人士如认为其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上述日期起计两个月内,即于二○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反对通知,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反对通知书须描述反对人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以及声称会受到影响的方式。
 
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