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七轮艺能发展资助计划申请结果公布
*****************
  ​民政事务局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公布第七轮艺能发展资助计划的申请结果,共有十三项成功的「项目计划资助」申请,总资助额约为2,497万元。

  第七轮计划共收到四十三份申请。获选的申请为高质素及多元化的计划,涵盖音乐、舞蹈、戏剧、视觉艺术、媒体艺术、艺术教育、社区艺术和跨界别艺术类别。

  成功获得资助的团体名单(按英文字母顺序排列)如下:
 
团体名称 计划名称
香港萧邦社有限公司 第五届香港国际钢琴大赛/美乐聚2019
滴音乐 瞬.乐团—结构与即兴
舞汇.国际舞蹈节有限公司 香港比舞
香港创乐有限公司 CARAVANSERAI
香港版画工作室有限公司 IMPACT 11 International Printmaking Conference
Print Art: a Hub of Legend and Legacies @ JCCAC
中华武学会有限公司 国泰民安:新媒体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暂拟名称)
Kunst EXA Limited  x
观是表达艺术治疗中心
五感艺术流
创不同协作有限公司 人人影乐社
香港歌剧协会有限公司 透过香港年青歌唱家促进内地与香港歌剧文化艺术交流
一条裤制作有限公司 戏剧在社会︰第二届纪录剧场节
天台塾有限公司 学学习︰15个以艺术作为参与式学习的倡议
剧场空间基金有限公司 阿嘉莎‧克莉丝蒂 推理空间
黄晖木偶皮影有限公司 《老戏新姿推广 传承》之校园中国传统偶戏节
 
注︰成功申请团体须与政府签订资助协议后始获发资助。
 
  民政事务局于二○一一年推出的艺能发展资助计划,由艺术发展谘询委员会提供意见,并联同专家顾问参与评审申请。计划旨在拨款资助富创意及影响力,并以提升能力、节目/艺术创作的发展、拓展观众及艺术教育为目标的计划;同时希望提供门径,支持具规模和跨年度的文化艺术计划/活动,藉以提升有潜质的艺团和艺术工作者的发展能力,并鼓励社会和私营企业支持和赞助文化艺术。
 
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