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在瑞士参观药厂(附图)
*******************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今日(苏黎世时间六月二十七日)在巴塞尔走访两间药厂及在苏黎世与当地官员会面后,结束访问欧洲。
 
  杨伟雄在巴塞尔参观瑞士诺华集团和罗氏集团,并介绍特区政府投放100亿港元,在香港科学园建设两个创新平台,聚焦医疗科技和人工智能及机械人科技,香港在这两个范畴优势与实力兼备。他鼓励更多研发以改善医疗服务,亦探讨合作空间。
 
  下午,杨伟雄先与苏黎世市长Corine Mauch会面。杨伟雄表示,很高兴自去年年底在香港举行的「苏黎世与香港的约会」智慧城市研讨会后再次与市长见面。随着特区政府已公布《香港智慧城巿蓝图》,他期望进一步促进两地合作。
 
  在结束瑞士访问前,杨伟雄分别拜会中国驻苏黎世总领事赵清华和苏黎世州政府议员Carmen Walker Späh。
 
  同行还有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黄克强和创新科技署生物科技总监彭慧冰博士。
 
  杨伟雄完成法国、英国和瑞士的欧洲三国访问,傍晚离开苏黎世,明日(六月二十八日)下午返抵香港。
 
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2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今日(苏黎世时间六月二十七日)在苏黎世与市长Corine Mauch会面(右)。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今日(苏黎世时间六月二十七日)在苏黎世拜会中国驻苏黎世总领事赵清华(右)。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今日(苏黎世时间六月二十七日)在苏黎世与苏黎世州政府议员Carmen Walker Späh(右)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