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柴湾谋杀及企图谋杀案
**********
  警方正调查昨日(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在柴湾发生的一宗谋杀及企图谋杀案,案中一名女子死亡,一名女子和两名男子受伤。

  下午约三时,警方接获多人报案,指一名女子在太古湾道一个公园开枪。人员接报到场,发现两名男子及两名女子受伤,其中一名八十岁女子头部受伤,昏迷被送往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治理,于下午六时三十五分证实死亡;一名六十二岁男子头部受伤,昏迷被送往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治理;一名六十岁女子及一名七十二岁男子分别手及肩膀受伤,清醒被送往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治理。

  初步调查显示,一名四十四岁女子曾与死者及三名伤者发生争执,其间向他们开枪。

  人员于上址附近一个商场拘捕该名四十四岁女子,涉嫌谋杀及企图谋杀,并检获一把手枪,怀疑与案有关。

  被捕女子现正被扣留作进一步调查。

  港岛总区重案组正调查案件。
 
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0时3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