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参观香港资优教育学苑(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参观香港资优教育学苑(资优学苑),深入了解资优学苑为资优学生而设的服务。

  议员首先听取资优学苑院长吴大琪教授简介资优学苑的教育课程和服务。议员亦藉此机会与资优学苑的董事局成员及高级管理层讨论在香港发展资优教育面对的挑战,以及资优学苑未来在资优拓展方面的计划。

  议员随后与资优学苑的校友及学生代表会面,进一步了解资优学苑的课程如何帮助他们实现自我,对未来发展作出正确的选择,以及发挥所长贡献社会。

  出席是次参观活动的议员包括事务委员会主席蒋丽芸、副主席叶建源,以及委员葛珮帆、卢伟国和邵家臻。
 
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参观香港资优教育学苑(资优学苑)。图示(前排左起)资优学苑董事刘国良、立法会议员卢伟国、叶建源、资优学苑院长吴大琪教授、立法会议员蒋丽芸、资优学苑董事刘慧卿、立法会议员葛珮帆、邵家臻和资优学苑董事梁兆强。
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参观香港资优教育学苑(资优学苑)。图示立法会议员听取资优学苑院长吴大琪教授(右一)简介资优学苑的教育课程和服务。
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参观香港资优教育学苑(资优学苑)。图示立法会议员与资优学苑的校友及学生代表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