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在林道诺贝尔奖得主大会与青年科学家分享(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林道时间六月二十五日)继续出席林道诺贝尔奖得主大会(Lindau Nobel Laureate Meeting),分别与青年科学家分享及与同时获得诺贝尔奖及邵逸夫奬的学者见面。

  林郑月娥今早出席研讨会,联同两名诺贝尔奖得奖者Kurt Wüthrich教授及Ferid Murad教授,与青年科学家交流,主题围绕作为科学家所需的领导力。她表示从政者与科学家所面对的问题或有所不同,但作为领袖都必须要勤奋、坚毅和有团队精神。她鼓励青年科学家要有创意和好奇心,同时为自己订立清晰目标。她指香港会为科研提供所需支持,加上有高度国际化的环境,欢迎青年科学家到香港发展。

  林郑月娥其后在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总监冯程淑仪陪同下,与两位同时获得诺贝尔奖及邵逸夫奬的学者Bruce Beutler教授和Jules Hoffmann教授会面,向他们介绍香港的情况和邀请他们将来到香港访问。

  林郑月娥早上离开林道,下午经苏黎世飞往北京,明日(六月二十六日)早上抵达。她此行前往北京将向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汇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有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3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林道时间六月二十五日)继续出席林道诺贝尔奖得主大会。图示林郑月娥(左四)、诺贝尔奖得主Ferid Murad教授(左三)和Kurt Wüthrich教授(左二)在研讨会上与青年科学家交流。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林道时间六月二十五日)继续出席林道诺贝尔奖得主大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和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总监冯程淑仪(左三)早上出席研讨会前与来自中国的青年科学家交谈。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林道时间六月二十五日)继续出席林道诺贝尔奖得主大会。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在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总监冯程淑仪(左二)陪同下,与同时获得诺贝尔奖及邵逸夫奬的学者Bruce Beutler教授(右一)和Jules Hoffmann教授(左一)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