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孟买出席亚投行理事会第三次年会(附图)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印度孟买出席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理事会第三次年会。

  刘怡翔上午出席以基建融资为题的座谈会,与会者就政府如何创造有利的环境促进基建融资分享意见。

  下午,刘怡翔参与理事圆桌会议,探讨亚投行如何能更好为亚洲区内的基建优先项目进行融资。

  在出席年会期间,刘怡翔亦与亚投行行长金立群会面。他感谢金立群支持香港参与亚投行,并期待亚投行可以在发行债券、项目融资和仲裁服务等方面,好好利用香港的资本市场、资产管理人才,以及金融和法律专家。

  此外,刘怡翔亦分别与亚投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Thierry de Longuemar和滙丰银行环球银行副主席Kevan Watts会面,就香港在基础建设融资及绿色金融的优势交换意见。

  刘怡翔明日(六月二十六日)会出席开幕式及今年新设的亚洲基础设施论坛全体大会,并与亚投行副行长兼首席投资官D J Pandian会面,傍晚结束行程,六月二十七日早上返抵香港。
 
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5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印度孟买出席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理事会第三次年会。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印度孟买出席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理事会第三次年会期间,与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左)会面。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印度孟买出席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理事会第三次年会,并与亚投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Thierry de Longuemar(左二)会面,就香港在基础建设融资的优势交换意见。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一)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印度孟买出席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理事会第三次年会,并与滙丰银行环球银行副主席Kevan Watts(左二)会面,讨论香港的绿色金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