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到访北区(附图)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二十二日)下午到访北区,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并探访区内家庭,以及到落马洲了解落马洲河套区发展计划。

  聂德权在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的陪同下,与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和北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和社会事务交换意见。

  他随后探访上水清河邨一户家庭,与他们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对区内配套设施的意见。他亦关心新来港人士在香港的适应情况,以及学童在区内就学的问题。

  家访后,聂德权到落马洲俯瞰河套区发展,并听取土木工程拓展署和规划署同事介绍河套区的发展规划。

  特区政府与深圳市政府正合作发展落马洲河套地区为港深创新及科技园。园内将建立重点科研合作基地,以及相关的高等教育、文化创意和其他配套设施。

  聂德权说:「特区政府早前与广东省政府已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点工作达成共识,其中一项重点工作是把大湾区打造成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我相信由香港和深圳共同发展的港深创新及科技园,将可结合两地优势,吸引国内外顶尖的企业、研发机构和高等院校进驻,为大湾区的创科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5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中)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到访北区,在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左五)的陪同下,与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右五)和北区区议员会面,就社会和地区事务交换意见。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三)今日(六月二十二日)探访上水清河邨一户家庭,与他们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到落马洲视察落马洲河套区发展,并听取土木工程拓展署和规划署同事介绍河套区的发展规划。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二)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到落马洲视察落马洲河套区发展,并听取土木工程拓展署和规划署同事介绍河套区的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