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启德隧道及东九龙走廊临时交通安排本周日实施
*********************
  运输署今日(六月二十一日)提醒市民,为配合道路维修工程,星期日(六月二十四日)在启德隧道及东九龙走廊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安排:
 
(i)启德隧道(东行)管道于凌晨一时至上午六时期间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沿东九龙走廊(东行)的车辆须改经九龙城道;

(ii)介乎落山道与马坑涌道的一段东九龙走廊(东行)的慢线于上午六时至十一时期间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及
 
(iii)启德隧道(东行)管道的慢线(通往宋皇台道的支路除外)于上午六时至十一时期间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运输署预计,受道路封闭影响,东九龙走廊(东行)及启德隧道(东行)一带的交通于上述时段会较为繁忙,驾驶人士驶经有关路段时请保持忍让及小心驾驶。现场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
   
  驾驶人士可考虑使用其他道路前往九龙中及九龙东一带,并及早计划行程,以及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延误。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临时交通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