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尚兰国际有限公司在香港开设展览廊(附图)
********************
  尚兰国际有限公司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宣布在香港的展览廊正式开幕,利用香港的国际城市地位及蓬勃的艺术业,让另类艺术家跟本地及国际艺术界交流,茁壮成长。
 
  尚兰国际有限公司的新展廊NIDO位于荷李活道,该处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林林总总的画廊。尚兰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熊梦露说,该公司以香港为地区总部有利他们接触国际客群。她补充,在运作上展览廊亦可说是「非一般」。
 
  熊梦露说:「香港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城市之一,这里的画廊及相关行业发展蓬勃,正适合我们作据点接触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品收藏家及懂得欣赏的观众群。」
 
  「我们亦看到市场上一个机遇,很多富创意的艺术家专长于手工艺,但在亚洲却苦无出路,作品往往找不到市场。因此,我们希望担当另类展览廊的角色,为这些对艺术、设计、手工艺及人类社群有兴趣的艺术家提供一个平台。」
 
  她指出,展览廊的首个展览将按「群策群力」概念,展出由两个艺术家创造的多媒体作品,亦会于傍晚举行互动影音现场表演。两名艺术家分别是荷兰出生的影音艺术家0010x0010,以及香港本土艺术家Quistography,届时两人将会参与表演。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尚兰国际有限公司选择在香港开设展览廊。他表示:「香港的艺术市场发展蓬勃,国际知名画廊亦已纷纷在香港设立据点。加上国际画廊可接触到亚太区的大量高净值人士,香港是海外画廊拓展区内业务的理想地点。」
 
关于尚兰国际有限公司
 
  位于荷李活道的NIDO是一家不同寻常的画廊。 不单单是一家画廊,NIDO更是一个连结艺术,设计,工艺与人们的平台。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尚兰国际有限公司及NIDO的资料,可浏览nido.asia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95048313312
 
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3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尚兰国际有限公司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宣布在香港的展览廊正式开幕,利用香港的国际城市地位及蓬勃的艺术业,让另类艺术家跟本地及国际艺术界交流,茁壮成长。左起:联合创始人熊梦露和林进源及董事周国正摄于NIDO展廊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