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八和粤剧学院粤剧新秀演四剧目展现实力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二○一七/一八年度八和粤剧学院课程汇报演出」于七月二十一日举行,参与课程的年轻粤剧演员将演出精彩的折子戏,向观众展示其学艺成果。

  是次汇报演出将上演四出折子戏──《紫钗记之拾钗》、《白蛇传之惊变》、《白蛇传之盗草》和《戎马干戈万里情之打猎》,由八和粤剧学院课程学员担纲演出,包括刘晓晴、陈淑丽、莫心儿、钟熹汶、韩德光、叶颖沂、龙馥铠、林纪彤、郭俊亨、黄若宁、陈安桥、张肇伦、吕智丰、黄绰琪、梁芷萁、何颖恩与陈诗华。
 
  八和粤剧学院透过全方位的课程培训粤剧演员、编剧和器乐伴奏者等粤剧从业员,其中的四年制青少年粤剧演员培训课程,由粤剧界专业导师及资深演员任教,以循序渐进方式训练青少年粤剧演员。 

  「二○一七/一八年度八和粤剧学院课程汇报演出」七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高山剧场新翼演艺厅举行,票价为六十元及九十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询汇报演出详情或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五九一 一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ab/tc/CTOC1718.php
 
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