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提供鲭鱼的日本餐饮品牌在香港开设新派鱼料理餐厅(附图)
***************************
  日本SABAR株式会社涉足香港饮食市场,与商业伙伴在铜锣湾开设的合资餐厅今日(六月二十日)开幕,提供纯正日本鲭鱼及吞拿鱼混合料理,满足懂得追求高质素饮食人士的需要。
 
  新店SABAR x DORAYA 位于旅游热点铜锣湾的永光中心,由日本专门经营toro鲭鱼料理的SABAR株式会社,伙拍在香港经营DORAYA餐厅的FFJ公司所组成,DORAYA是一间专门提供蓝鳍吞拿鱼的和食餐厅。
 
  SABAR株式会社执行董事长右田孝宣表示,跟日本SABAR店一样,香港的新店将选用捕获自日本北太平洋海岸的高质素鲭鱼,并糅合现时在DORAYA选用的高级蓝鳍吞拿鱼,炮制菜肴。
 
  他表示:「我们很高兴与FFJ公司合作,他们在香港经营吞拿鱼专门餐厅DORAYA已有一段时间,富有经验。我们相信由鲭鱼及吞拿鱼为主题饮食概念,会为喜爱日本料理的香港食客带来新的饮食体验。」
 
  他补充:「香港位于亚洲的中心位置,是我们向本地及区内顾客,宣传高质素饮食文化的理想平台,我们很高兴成为香港这个繁荣的餐饮市场的一员。」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人一向喜欢出外用膳,对日本菜情有独钟,加上香港拥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访港旅客,是餐厅经营者在区内宣传他们食品及饮食文化的最佳地点。」
 
关于SABAR
 
  SABAR是一间专门烹调鲭鱼料理的专门店,在日本拥有17间分店,对烹调鲭鱼料理态度严谨。该公司亦有销售鲭鱼产品,在新加坡设有一间海外分店。如欲了解更多关于SABAR的资料,可浏览www.sabar38.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70309580378
 
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4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日本SABAR株式会社与商业伙伴在铜锣湾开设的合资餐厅SABAR x DORAYA今日(六月二十日)开幕。图为新店SABAR x DORAYA的设计图。
日本SABAR株式会社与商业伙伴在铜锣湾开设的合资餐厅SABAR x DORAYA今日(六月二十日)开幕。图为该餐厅其中一款糅合鲭鱼及吞拿鱼的招牌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