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小组委员会前往横洲实地考察(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跟进横洲发展项目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六月十九日)前往元朗横洲进行实地考察,以了解横洲发展项目的最新情况。
 
  在土木工程拓展署、民政事务总署、房屋署和地政总署的代表陪同下,议员视察了横洲发展项目的第一期发展用地。该用地涉及总土地面积约5.6公顷,预计兴建约4 000个公营房屋单位。
 
  考察期间,议员听取政府代表简介项目的最新进展,亦与受影响住户交流,了解他们的需要。地政总署在二○一五年十月三十日就有关发展计划所涉及的范围进行清拆前冻结人口调查,合共约有180户登记,涉及约400人。截至二○一八年五月底,地政总署已约见了169户已登记住户,向他们解释相关的安置及特惠津贴安排。
 
  出席是次考察活动的议员包括小组委员会主席麦美娟、委员卢伟国、尹兆坚、朱凯廸和邝俊宇。
 
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跟进横洲发展项目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六月十九日)前往元朗横洲进行实地考察,听取政府代表简介项目的最新进展。
立法会跟进横洲发展项目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六月十九日)前往元朗横洲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受影响住户交流,了解他们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