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区专题嘉年华周日元朗举行(附图)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元创者」星期日(六月二十四日)下午三时三十分至六时在元朗凤琴街体育馆(凤攸北街20号)举行,透过精彩的表演节目、古迹文化游、工作坊及周边活动,展现充满创意和活力的元朗。费用全免,欢迎市民参与。

  活动当日,艺人何颍淋将担任司仪,多队年青新进乐队及本地唱作音乐人将表演一系列原创、流行、街头及摇滚音乐,还有节拍强劲的机械人舞和街头热舞,让观众感受新世代的活力和才华。为了加深市民对元朗历史与文化遗产的认识,大会特别安排两场「漫游元朗」文化古迹迹游和以元朗今昔街景为题的图片展览。
 
  大会亦设多项有趣的工作坊让市民参与,包括Beatboxing、街舞、杂耍、蓝调口琴、社区艺术、蒜头灯制作和环保扎染工作坊等;场内还有手绘漫画人像摊位和流动艺人与市民同乐。
 
  如欲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591 1340或浏览网址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8_yl.html
 
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元创者」星期日(六月二十四日)下午三时三十分至六时在元朗凤琴街体育馆举行,设有多项精彩节目,包括元朗古迹文化游,与市民同乐。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元创者」星期日(六月二十四日)下午三时三十分至六时在元朗凤琴街体育馆举行,设有多项精彩节目,包括环保扎染工作坊,让市民参与。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元创者」星期日(六月二十四日)下午三时三十分至六时在元朗凤琴街体育馆举行,设有多项精彩节目,包括May Contain Nuts乐队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