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少年警讯会员获嘉许(附图)
*************
  「滙丰少年警讯奖励计划2017」的三百六十三名得奖者今日(六月十六日)获嘉许,肯定他们在宣扬灭罪信息、筹划及参与社会服务和推广少年警讯计划方面的贡献,并表扬他们在设计防罪产品所发挥的创意。

  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副处长(行动)刘业成、行动处处长邓炳强、少年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主席暨助理处长(支援)林晓彤、署理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余铠均、滙丰集团总经理兼亚太区营运总监郑小康和少年警讯大使卢敏仪在颁奖典礼上颁发奖座给各优胜者。
  
  余铠均在致辞时说,少年警讯计划旨在培育青少年的领导才能和社会责任,并向青少年灌输正向价值观,栽培他们成为未来领袖。今年除了「少年警讯计划奖」比赛外,大会亦举办「科技灭罪@社交媒体」比赛,鼓励青年人发挥创意,利用社交媒体宣扬灭罪及防罪的信息。

  另一主礼嘉宾郑小康表示,滙丰支持奖励计划已超过三十年,计划培育了不少青年领袖。他寄望少年警讯会员们能继续努力,为香港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滙丰少年警讯奖励计划」由警务处主办、滙丰银行支持。今年两项比赛的评判团由警察公共关系科、滙丰银行和少年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的代表组成,从各区初选的优胜者中各选出五个组别的得奖者。得奖名单如下:

「少年警讯计划奖」比赛
-----------
最佳少年警讯会员奖          九龙城区会员林迪伦
最佳少年警讯深资领袖奖        九龙城区深资领袖邓宇轩
最佳少年警讯小学学校支会奖      旺角区圣公会基荣小学
最佳少年警讯中学学校支会奖      秀茂坪区观塘官立中学
最佳少年警讯区谘询会奖        九龙城区少年警讯区谘询会

「科技灭罪@社交媒体」比赛
-------------
最佳少年警讯会员奖          九龙城区会员林迪伦
最佳少年警讯领袖奖          旺角区领袖谢哉施
最佳少年警讯小学学校支会奖      旺角区圣公会基荣小学
最佳少年警讯中学学校支会奖      沙田区五旬节林汉光中学
最佳少年警讯区谘询会奖        秀茂坪区少年警讯区谘询会
 
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3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左)与滙丰集团总经理兼亚太区营运总监郑小康今日(六月十六日)主持「少年警讯奖励计划2017」颁奖典礼。
警务处处长卢伟聪与「少年警讯计划奖」比赛最佳少年警讯区谘询会奖得奖者合照。
警务处处长卢伟聪与部分「滙丰少年警讯奖励计划2017」得奖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