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出席Angelman Walk 2018暨「关爱一站通」启动仪式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
**************************************************
  以下是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今日(六月十六日)出席Angelman Walk 2018暨「关爱一站通」启动仪式的致辞全文:

陈主席(香港天使综合症基金会主席陈陈朝芸)、Joson(香港天使综合症基金会创办人陈颂慈)、Joe(香港天使综合症基金会创办人吴芷桦)、张超雄议员、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日很高兴可以和大家一同出席香港天使综合症基金会举办的Angelman Walk 2018暨「关爱一站通」启动仪式。

  发展创科是有其经济需要,但政府觉得,与此同时,创科若能好好利用是可以有其社会功效。我还记得数月前,创科生活基金邀请各界利用科技,提出一些项目,我们可以资助每个项目最多500万元,去改善巿民生活和照顾特殊社群的需要。当时Joson和Joe来参加基金的面试。很高兴数个月后,我们资助了这个项目,今天不再是看着文件,而是看到我们做的活生生地帮助到巿民。今天看到很多家庭出席,气氛相当好。

  但进行这些项目,好像今天的「关爱一站通」,其实需要很多机构的支持,例如餐厅、戏院等。我呼吁各个机构、商界踊跃支持这项富有意义的活动。我期待「关爱一站通」陆续开发更多服务,透过商界参与及科技应用,宣扬社会共融的信息,也可以帮助到更多巿民。

  最后,我祝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多谢大家!
 
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0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今日(六月十六日)在香港天使综合症基金会举办的Angelman Walk 2018暨「关爱一站通」启动仪式致辞时,呼吁商界支持「关爱一站通」一站式平台,为特殊社群提供更多支援和服务,运作科技促进社会共融。
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右五)今日(六月十六日)与香港天使综合症基金会主席陈陈朝芸(左五)、香港天使综合症基金会创办人陈颂慈(右三)和吴芷桦(左三)、立法会议员张超雄博士(左四)和其他嘉宾,一同为Angelman Walk 2018暨「关爱一站通」启动仪式主礼。「关爱一站通」是创科生活基金首批资助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