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老山隧道六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实施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六月十五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大老山隧道的道路维修工程,六月二十三日(星期六)晚上十时至六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上午六时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i)大老山隧道(往九龙方向)由其收费广场起至九龙出口的慢线,以及由九龙出口的慢线通往斧山道及龙翔道的支路将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ii)由大老山隧道往九龙方向出口前往斧山道及龙翔道(东行)的车辆,须临时改道;及
 
(iii)九巴路线第74D、74X、75X、80X、82X、83X、84M、85M、88、89C、89D、89X、277X及286M号线(往九龙方向)由六月二十三日晚上九时三十分至二十四日上午六时须改道,另第82X及85M号线位于彩虹道(西行)近四美街的巴士站将临时迁移。
 
  运输署预计,受道路封闭影响,大老山隧道的交通将于上述时段较平日晚上繁忙,驾驶人士驶经有关路段时请保持忍让及小心驾驶,并可考虑使用其他道路。现场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
 
  运输署亦呼吁市民,请尽量使用铁路服务或途经狮子山隧道或青沙公路的巴士服务前往九龙,并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延误。
 
  运输署及隧道营办商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其他临时交通及运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