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在北大屿山公路和翔东路实施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六月十五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南面连接路高架道路段工程,下星期三(六月二十日)及星期四(六月二十一日)晚上十一时三十分至翌日早上五时三十分在北大屿山公路及翔东路实施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行车线封闭
—————
 
  六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的晚上十一时三十分至翌日早上五时三十分,下列道路的行车线会间歇性封闭:

(一)介乎映湾园与白芒之间的一段北大屿山公路(九龙及东涌方向);
(二)介乎达东路与小蚝湾车厂之间的一段翔东路(九龙方向);及
(三)介乎小蚝湾车厂与白芒之间的一段翔东路(东涌方向)。
 
公共运输服务
——————
 
  行经受影响地区的四十一条巴士路线及两条居民服务路线需要临时改道行走。各有关公共运输机构亦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安排。
 
  有关地点会设置适当交通标志,以指示驾驶人士。运输署预计有关路段的交通在上述时段会受到影响。如遇交通挤塞,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务人员的指示。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1823。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