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律政司司长在伦敦推广香港作为促成交易和争议解决枢纽角色(附图)
*******************************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三日)在英国伦敦推广香港作为促成交易和争议解决枢纽的角色。她在一项为法律和商界人士举行的活动上表示,国际商界包括英国的翘楚,可以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的优势产生的协同效应而带来的新机遇。
   
  郑若骅出席香港工商协会举办的「香港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理想交易枢纽」研讨会并发表演说,多名法律和商界代表出席。
   
  郑若骅表示,香港拥有独特优势,作为中国最开放和国际化的城市、拥有健全法律制度,以及首屈一指的法律和金融服务专长,是大湾区的理想交易和争议解决枢纽。
   
  企业可利用香港的优势把握新机遇,包括大湾区内知识产权的迅速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新浪潮。

  郑若骅现正于伦敦官式访问,推广本港作为法律和交易枢纽的角色,以及向当地的翘楚介绍香港在国际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的最新发展。
   
  郑若骅早上与大法官兼司法大臣David Gauke会面,谈及双方关注的法律议题。她亦与英格兰及威尔斯大律师公会主席Andrew Walker御用大律师会面,加强法律专业的联系。她并礼节性拜会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
   
  郑若骅明日(伦敦时间六月十四日)将继续访问行程。
 
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5时5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英国展开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右)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三日)与大法官兼司法大臣David Gauke(左)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三日)与英格兰及威尔斯大律师公会主席Andrew Walker御用大律师(右)在伦敦会面,加强法律专业的联系。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三日)在伦敦礼节性拜会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右)。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三日)在伦敦出席由香港工商协会举办的「香港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理想交易枢纽」研讨会,并在会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