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六月举办两场「电子教.学支援计划」中央招聘日
*************************
  劳工处「展翅青见计划」将举办一个名为「电子教‧学支援计划」的培训暨就业项目,并于六月十三日及二十六日举行两场中央招聘日。

  为配合中小学和幼稚园推行电子学习,「展翅青见计划」于二○一五年整合多个校园系列培训计划,并推出「电子教.学支援计划」,为有意投身资讯科技、教育及多媒体创意等行业的青年人提供职前及在职培训,以及协助他们从校园向职场进发。

  「电子教.学支援计划」去年获一百多间学校支持,近七十名青年人接受职前培训并成功入职,于二○一七年九月起接受为期十二个月的有薪在职培训。

  由于项目深受学校和青年人欢迎,「展翅青见计划」今年再次推出该计划,提供电子教学支援员的职位空缺,并将于六月举行两场中央招聘日,参加的青年人可获工作转介及即场面试。中央招聘日的详情如下:

日期:六月十三日(星期三)及六月二十六日(星期二)

时间: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五时
    (两节参与的学校不相同)

地点:九龙油麻地窝打老道23号青年会专业书院地下礼堂
   (入口近油麻地港铁站A2出口)

  如欲进一步了解是次中央招聘日的详情,可浏览「电子教.学支援计划」专题网页www.yes.labour.gov.hk/Employers/EmpJOBelss/Index或致电热线2382 1310。
 
2018年6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