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访问欧洲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将于六月十四日至二十五日访问比利时和法国,以及到位于德国的林道出席一个会议。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和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将参与部分在法国的行程。
 
  林郑月娥六月十四日凌晨前赴比利时布鲁塞尔,将与欧洲联盟委员会和比利时政府高层官员会面,出席不同活动推广香港各项优势及参观当地文化设施。
 
  林郑月娥六月十五日傍晚转往法国,到波尔多、马赛和巴黎访问。她会与法国政府高层官员和国会议员会面,并出席有关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及房地产科技的研讨会,并发表演说。在法国期间,林郑月娥亦会出席政府飞行服务队接收直升机仪式和推广旅游合作的活动,以及参观创科产业和文化设施。
 
  林郑月娥六月二十一日傍晚转往德国,出席于林道举行的2018诺贝尔奖得主大会开幕典礼和推广跨文化创新科学的会议,并顺道先到亚琛考察当地的科研机构。
 
  林郑月娥于六月二十六日早上返抵香港。她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8年6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