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际旅游科技初创企业在香港开展业务
*****************
  国际旅游科技初创企业Hey Travelista今日(六月八日)宣布,在香港开设环球总部,为亚洲区高消费旅客提供全新的网上旅游平台。
 
  Hey Travelista专门提供高级和特色的酒店旅游体验,并搜罗各种附加优惠。顾客只需要透过其旅游平台登记成为会员,便可以专享优惠。该公司的共同创办人刘祖栋表示,他们与顶级酒店有直接的伙伴关系,所以能为会员争取较优惠的价钱及更佳的附加优惠。
 
  他补充,随着亚洲的旅客日渐富裕及普遍选择自由行旅游模式,他们对优质旅游体验的需求,并不是一般传统的旅游社或网上旅游平台可以满足他们,因此,该公司藉着在香港设点,把握这个庞大的商机。
 
  他表示:「香港的旅游市场庞大,是全球人均旅游次数最多的地方,我们当然想参与其中。加上香港毗邻内地,内地的中产旅客数目不断增长,因此,香港是旅游科技公司的理想落脚点。」
 
  他续说:「香港汇聚世界各地最优秀的企业,是全球数一数二的国际都会。我们会好好利用香港的国际优势,不但扩展香港的业务,亦会向全球宣传我们的旅游平台。」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生活节奏急促,刺激都市人对豪华旅游的需求,舒展身心。加上香港的优良高新技术基础设施,科技人才优秀,是Hey Travelista开展区内业务的理想据点。」
 
关于Hey Travelista
 
  Hey Travelista由三位资深的环球高级管理人员创立,他们在旅游、酒店娱乐及数码技术方面经验丰富,共同开发Hey Travelista网上旅游平台,为已注册的会员提供高级和特色的酒店旅游体验,以及各种附加优惠。如欲了解更多关于Hey Travelista的资料,可浏览www.heytravelista.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2018年6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