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申诉专员公署举办香港邮政服务研讨会(附图)
*********************
下稿代申诉专员公署发出︰
 
  申诉专员公署今日(六月七日)在香港中央邮件中心举办香港邮政服务研讨会,约40名公署顾问及太平绅士应邀出席。
       
  申诉专员刘燕卿在会上致辞时说:「邮政署就处理市民的邮件肩负着重责,且要随着时代和科技进步,面对种种新挑战,故须优化邮件派递和追踪制度。」
 
  刘燕卿期望邮政署致力提升处理邮件的效率,充分参考与会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日后亦与持份者多作交流,共同探讨发展方向,完善邮政服务。
 
  在邮政署安排下,出席的公署顾问及太平绅士参观中央邮件中心自动分信戳邮机及综合拣信机等设备,并了解邮政服务的前线工作和派递流程。邮政署人员分享近年部门面对的挑战,与会者亦就邮政署在本港整体邮件派递服务中的角色作出讨论及提出意见。
 
  申诉专员公署自二○一○年起每年为太平绅士和公署顾问举办专题研讨会,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不同政府部门、公营机构和公署的工作,从而给予意见及在日常接触市民大众时,更好地协助推广公署的工作,使本港的公共服务及公共行政更趋完善。
 
2018年6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申诉专员公署今日(六月七日)举办香港邮政服务研讨会。图示申诉专员刘燕卿在研讨会上致辞。
申诉专员公署今日(六月七日)举办香港邮政服务研讨会,约40名公署顾问及太平绅士参观香港中央邮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