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民政事务总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六月六日)到访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亲身了解该署的工作和服务,并与各职系同事见面。

  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罗智光与民政总署署长谢小华及部门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部门在促进政府与社会各阶层的联系,以及在推动地区行政发展等工作的最新情况。

  他接着探访种族关系组,了解同事协助少数族裔人士融入社区的支援服务和宣传多元文化信息的工作。

  随后罗智光前往湾仔民政事务处,听取同事简介他们协办社区活动及跟区议会联络的工作情况。他亦前往湾仔民政谘询中心,了解中心为市民提供的一般查询及宣誓服务。

  罗智光最后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赞赏同事尽心努力为市民服务,并勉励他们继续加强与社会各阶层的紧密联系。
 
2018年6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七)今日(六月六日)到访民政事务总署,与署长谢小华(右六)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工作的最新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六月六日)到访民政事务总署。图示罗智光(左一)听取种族关系组同事简介他们协助少数族裔人士融入社区的支援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六月六日)到访民政事务总署。图示罗智光(中)与湾仔民政事务处一名文书职系同事交流,了解他的日常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六月六日)到访民政事务总署。图示罗智光(左二)参观湾仔民政谘询中心,了解中心为市民提供的一般查询及宣誓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四)今日(六月六日)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右五)陪同下到访民政事务总署,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