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出席荃湾区龙舟竞渡活动(附图/短片)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三日)下午在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和副主席黄伟杰,以及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的陪同下,前往荃湾海滨长廊出席「荃湾龙舟竞渡2018」活动,观看比赛并担任颁奖嘉宾。「荃湾龙舟竞渡」自二○一三年复办起已进入第六届,今年共有超过120队来自香港、澳门、广东省和海外的队伍参与,吸引大批市民在海滨长廊观赏赛事,场面热闹。林郑月娥在会场内参观了该处介绍传统小食、地区青年、社会企业及精神复康服务的多个摊位,其中香港青少年服务处的摊位安排区内少数族裔青少年参与。林郑月娥说香港是共融社会,鼓励他们多参与社区和与中国传统文化有关的活动,更好地融入在香港的生活。

  她在活动前顺道参观行将启用的荃湾体育馆。荃湾体育馆建筑总面积约 12 000平方米,由旁边的私人屋苑发展商设计及建造。该体育馆设备完善,多用途主场馆除设有多达1 900个座位外,也设有一个副场馆,可供团体举办本地和国际大型体育赛事。馆内亦设有区内首个公共室内儿童游戏室及户外运动攀登场,预计本年第三季启用。

  林郑月娥说︰「我当年出任发展局局长期间,有参与这个项目的策划和其他荃湾区的发展,今日乐见体育馆即将落成启用,深感兴奋。这个康文署新增的体育馆,将可进一步提升供新界西居民使用的康体设施,亦便利更多大型体育比赛及活动在该区举行,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生活。」
 
2018年6月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8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二)今日(六月三日)下午到荃湾海滨长廊观看「荃湾龙舟竞渡2018」比赛。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三日)下午到荃湾海滨长廊出席「荃湾龙舟竞渡2018」活动。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参观会场内香港青少年服务处的摊位,并与区内少数族裔青少年交谈。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三日)下午到荃湾海滨长廊出席「荃湾龙舟竞渡2018」活动。图示林郑月娥(后排右八)颁奖予其中一项比赛冠军队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三日)下午参观行将启用的荃湾体育馆。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参观馆内公共室内儿童游乐室。旁为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右二)及副主席黄伟杰(右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三日)下午参观行将启用的荃湾体育馆。图示林郑月娥(左)参观馆内户外攀石场。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三日)下午参观行将启用的荃湾体育馆。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参观体育馆的主场馆。旁为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中)及副主席黄伟杰(左二)和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左一)。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出席荃湾区龙舟竞渡活动